gs娛樂城代理(沙龍百家樂 試 玩)郭俊麟拚下半季復出 昨天才跟平良海馬通電話

去年選秀第2輪被富邦悍將挑中的前日職西武投手郭俊麟,很可能是極少數疫情延賽得得利的選手,去年6月動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,有更多時間爭取在今年下半季就復出。

郭俊麟是先動手術後,才參加選秀,但富邦仍在第2輪挑中他,足見對他的重視,今年春訓時,他就將目標訂在拼下半季開打就復出,但除了復健之外,還需要練投、實戰,以原本計劃來推算,達成機率並不大。

「延賽對其他選手來說,是不好的,特別是原本就表現好的選手,手感可能會跑掉。」郭俊麟強調,「對我來說可能會是好的影響,讓我有更多時間調整。」

上半季各隊差不多剛完成2/3的賽事,都各別還有還有17~20場沒打,就算6月29日能順利復賽,下半季也得8月才有辦法進行。

至於目前的進度,郭俊麟說:「牛棚大約可以投到3、40球,我還是以先發投手來調整,必須要調整到可以投60球,還有至少要有2、3次live BP(投打擊練習),才有可能開始投實戰。」

郭俊麟在前年季後被西武釋出,與目前21歲的平良海馬有著好交情,出身自石垣島的平良,22日才以連續35場無失分打破太平洋聯盟紀錄。

即使已經返台發展,郭俊麟與平良海馬仍持續保持聯絡,他說:「昨天賽前有line他,恭喜他破紀錄,沒想到他竟然打過來給我,他有問我手的狀況怎麼樣。」

郭俊麟畢竟大了8歲,談到2017年選秀第4輪挑中的平良,他說:「可能他不是名校出身吧,感覺球隊對他比較保守,但之前經常跟他傳接球,我覺得他有這樣能力,一定可以上一軍。」

但平良海馬的表現還是超過他的想像,「他做的重量訓練比較偏美式,跟其他選手不太一樣,上半身做很多,但跑步也是蠻認真的。」

  【延伸閱讀】 

北京賽車

(娛樂城 刷卡-運彩世足 ptt)

👉看更多MLB話題人物

北京賽車

(曾婉婷包你發-利亨百家樂ptt)

👉看更多MLB單月最佳球員

👉【棒球知識+】MLB的DFA不等於釋出喔!

北京賽車

(大福娛樂城免費兌換碼-線上運彩帳戶)◤限時下殺中◢

👉UA全館3折起 結帳再9折

👉New Balance 夏季促銷 全館6折起~

👉居家抗疫動起來,全館5折起

👉PUMA全館49折起滿2800打79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