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合發(百家樂遊戲下載)跟巨石強森不和?馮迪索:那是種嚴厲的愛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

儘管馮迪索和巨石強森之間的不和傳聞曾鬧得沸沸湯湯,但馮迪索如今解釋道,那其實是出自一種嚴厲的愛。

世足

(寶島娛樂城幣商-百家樂 派牌)

「路克哈柏」巨石強森是在2011年的《玩命關頭5》,才半途加入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。但在2016年拍攝《玩命關頭8》時,巨石強森卻突然在IG上發文批評某位同戲男星欠缺專業精神,而他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一般咸信他口中指的就是「唐老大」馮迪索。

自此之後,巨石強森便跑去跟傑森史塔森合拍外傳電影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,而沒有現身於新片《玩命關頭9》,兩人彷彿已就此分道揚鑣。但巨石強森隨後又在一支IG影片中,特地感謝馮迪索力挺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,令外界看得撲朔迷離。
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

馮迪索如今在接受男士健康雜誌專訪時,也談到了自己跟巨石強森之間的愛恨情結。「路克哈柏是一個很難詮釋的角色。我當時所採取的作法,就是施加許多很嚴厲的愛,好幫助他交出應有的表現。

六合彩

(tha娛樂城 下載-專業運彩分析)」

「身為一名製片,我說:好吧,我們要請到摔角界出身的巨石強森,再逼著這個銀幕世界和所有觀眾,都假裝像是不認識這個角色一樣,而路克哈柏則會像一整噸磚頭一樣地重重擊中你。」

「我對這種美學深感自豪,那需要投入大量的心血。我們必須達成這個目標,而我當時偶爾會灌注太多嚴厲的愛。倒還不至於像費里尼那樣,但為了在我操刀製作的電影裡得到自己想要的表現,我願意作任何事情。」

談到昔日的不和傳聞,馮迪索試圖將其扭轉成製片對演員的衝突,而非兩位同戲男星之間比排場、爭鋒頭的齟齬,似乎是想淡化過去的風風雨雨。隨著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即將步入最後兩集,或許兩人終於可以握手言和,好劃下一個完美句點。

※圖:Universal.文:血紅蘭姆

※歡迎加入Y!電影粉絲團,接收更多Movie訊息!

小瑪莉

(金好運娛樂城廣告-運動彩券 基隆)

※全新單元「追劇咖」,讓你防疫在家不無聊!手機用戶請點「線上戲劇」或「線上電影」。

追劇咖
追劇咖

movie_id:10482